最后五天TAT

说实话我不想回去

当初报学校的时候怎么就没有考虑到太偏远找不到家教的工作呢!!!!


这两天都在找兼职做

找到的TB客服都是骗钱的TTTTTTTTTTTTATTTTTTTTTTTTTTT

平设五百一份貌似很好赚

但是我根本没信心做啊……………

以上来自缺钱星人的悲惨经历


今年除了买个杯子 其他利是钱我决定存起来)拍手XDD

关注了帮忙代购杯子GN的wb

在霓虹的小生活过得我很羡慕TAT←作品做得像shi才不会有教授收你 你别想去了TTTATTT


好吧

回到学校继续做深居简出潜心修炼的宅 别管别人怎么说了

要不然别说去时差 找份工都找不到


今天218

我不应该又老在散布负能量的

可是想到又要回去连直播都难看到的山里

就好难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明早看完PV应该就会好了)喂

wwwwwwwwww



评论(10)
© 自留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