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的情绪彻底被这图治愈了

从早上开始就笑个不停 火速保存到手机(sho桑对不起XDDDDDDD



预告新加的画面又戳中我的点><N先生你太帅了=333333333333=

这两天每天问两次我妈我的通行证来了吗来了吗来了吗

我妈被我烦死XDDD其实还没有这么快上啦

可是想到能在大屏幕看到N先生我就打鸡血了=w=


看完PV的部分和蹲完今晚直播后

我确定小哥开挂了

不能直视他的眼睛=A=

身体内潜在的拔苏又出现了(喂!


还有

我都从秋季L冬季L蹲到夏季L了

能不能给点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滚回去看我老公唔生性XDDD

评论(6)
© 自留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