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Live) - Green Day

龟速拖MS中……

Breathless的前奏和Calling的某段间奏好过瘾好棒><

大概TS拖完我又会截出吓史我那样多的图= =


第一周我就迫不及待逃回家(怎么破

和想象中一样无聊的课程(中国现代文学史可以滚粗吗T^T

还有想象中一样让人无语的室友们= =

不过每天一课标日和25个单词暂时还是继续得下去的^ ^


之前每次做不成事情有一部分是因为我想太多 

前面困难重重啊然后我就做缩头乌龟了(当然还有一大部分是拖延症

后来我在wb看到一个演讲 是脸书现任的首席运营官讲的

有一句让我印象深刻

dont leave before u leave.stay in.keep u r foot on the gas pedal. until the very day u need to leave.

别这么快想太远想太多

直到问题真的来了再说吧


最后

我很想让当着我面对别人说“她学的东西我看动漫也懂啦,学来没意义”的室友

把我的标日书吞下去 说别人这种东西能不能让别人走了再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评论(2)
© 自留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