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课程表差点没逼疯我 

虽然星期一没课星期五只有半天

但二三四从早上八点上到晚上九点九实在太让人orz了

还一边四级一边标日==

最。重。要。的。是。

学校烂网络拖!不!了!档!

所以我又跑回家了=w=





对于N先森的新头毛

我无法评论,只能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有时候我会很想自暴自弃

因为我不能肯定我以后能不能比一直在玩植物大战僵尸的室友过得好,那我为什么把自己搞得这么忙,大二才考四级也可以,N1也可以下年或者大三再考

后来又想想,没有理由跟别人比的,你想要的跟别人的又不一样

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了


【你相信什么,就能看到什么】

共勉

评论(6)
© 自留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