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HK看黄鸭子和白金,幸好没有迷路orz


黄鸭子比照片和新闻上萌得多,连我妈之前一直说橡皮鸭有什么好看看到实物都不愿意走。。

我就释然了 昨天海旁只有三排人,今天去的话不要说海旁了,大概海港城的边都没能摸着


其实我一早的和谐号去到是先到朗豪坊UA买了电影票,然后我妈强烈要求要去饮茶于是就到附近的稻香去饮了。(

然后帮亲戚在朗豪坊各种购物。。。

必须要说的是 在GZ卖越贵东西的sales就越嚣张,之前在某C字头牌子挑香水时被sales一脸嫌弃地说香水试纸不能带走的还记忆犹新,我哪里长得像是偷香水试纸的人了orz

在hk卖名牌的sales姐姐态度才像是做服务业的啊啊啊


当然母鸡不能不去

朗豪坊的母鸡有点小,不过也不能阻止我狂买的冲动

↓是买回来才发现的,母鸡你是cp饭么!!!


逛完母鸡我就上去UA看电影,妈和亲戚在里面继续逛。。。

UA别说DM了连海报都看不见!!!!

UA!!!!我恨你!!!!!!!!!!!

在电影院里看到好多情侣,还有两个樱花姨,樱花姨语速超快我只能听见ARASHI,ARASHI,ARASHI,kawaii XD

最奇怪的是看到两个帅哥,真的是帅哥,相信我,因为我只看到一个的时候花痴地看着人家,看到第二个出现的时候就止不住我奇怪的眼光了=w=

他们一起看白金诶 就坐在我前面 还喝同!一!杯!可!乐!是!同!一!杯!

~~(╯﹏╰)~~

当然也看到很多饭,坐在我隔壁的GN就是,因为我看到她开场前拿shop照出来看了

重要的是,她看着看着哭了。。。。。。

这。。。。


看完电影,我怀着一副荡漾的心跑去看鸭子了

就在此时,下大雨了。。。

在尖沙咀站下车后我碰到一个很坏的卖雨伞的大叔

我问他怎么去海运码头,他说,你帮我买把伞吧。

我说,不了谢谢,我有伞。

然后他问我,你是要去看鸭子吗?我说是,然后他就给我指了一个完全相反的方向orz

走了半小时我觉得不妥的时候再问人人家说在尖沙咀站的另一边的时候我差点崩溃了。。。因为雨好大我有拖着好多行李。。。

不过最终都去到了,要去的GN其实问海港城在哪里就OK了,虽然海港城很大,但指路的柜台和指导员很多,担心语言不通的GN也可以放心,因为那些指导大多的普通话比我好(自愧不如

看完鸭子我就带着一颗荡漾的心,受损的荷包和累垮的身体回家啦~~~

在回来的路上我看朗豪坊的旅游指南才发现有家点跟我名字一样啊!

AMIKA!!!!下次一定要去www






---------------以下是轻微剧透的分界线---------------

最后当然要说我这次去的主要目的

在大屏幕上的N先森太!帅!了!

电影本身我不做评价,因为没看过原著又不喜欢这类型的电影。

不过BGM值得赞一个,UA本身音响不错应该也有点关系w

一开始看到神乐好想打他,怎么可能这么矮(喂!)又这么嚣张

后来开始逃亡就变成苏神模式,不管是有点神奇的走路方式和胡渣,都太!苏!了!!!

ryu桑小可怜好萌wwww(怪阿姨模式全开

完全不像一个快30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浅间桑果然和神乐君有浓浓的基情(其实我觉得他比较喜欢ryu的><

总之看到后来一幕ryu递枪给浅间桑的时候我心里在默默怒吼,抱上去魂淡!!!

很喜欢N先森在神乐和RYU之间的情绪变换

不要这么帅好么,我都要找不到男人了(别赖别人XD


关于三个女角

铃木桑很有妈妈感觉,虽然戏中她是一个变态

每次看到杏都让我出戏。。。有这么像女特务的女特务的吗!!!

至于东南亚颜,果然很丑,最不可能原谅的一场戏居然放在了最后,我都快忘记有这么一幕戏,突然这样会心脏病发的,我的ry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是一部很适合花痴的电影

出了DVD之后我要把有N先森的每一幕截出来wwwww

看完完全不能淡定啊wwwwww

后悔没有再看一次啊wwwwwww

DVD快点出现吧!!!!

----------------------剧透 完----------------------

最后:

因为之前我自己去都是和谐号驳地铁到沙田,然后在新城市广场蹲一整天就和谐号回去那样,很少像这样转来转去,不过其实地铁没想象中复杂,只是看清楚再下站台就可以了,工作人员也很多而且都友善w


去HK最好有张八达通,搭车搭地铁去7仔会方便点,这次帮我妈也买一张的时候,差点被买了旅游八达通,如果GNs要买的时候,不要在罗湖一下车到HK那些地铁买,去到了市区再买,因为那边只有48块钱那种卖,而且要收30块工本费,而平常的八达通,150块钱,虽然50是押金,但是可以用的,只要你下次充值时再有那50就好。


在深圳关口这边换港币比在HK换好,1000块会多几十块钱。


想买鸭子纪念品的要失望了,因为除非你很早,不然很难进去,不过在从尖沙咀地铁站到海港城的路上,爱护动物协会会摆摊子,有些鸭子纪念品卖(不是官方出品),不过可以当做善事www鸭子环保袋挺好看的w


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准备去的GN玩得开心点吧w






评论(8)
© 自留地。/Powered by LOFTER